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以太坊如何通过MetLife改变人寿保险政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如何通过MetLife改变人寿保险政策

发布时间:2019/06/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91

 
据悉,总部位于纽约的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希望通过使用以太坊区块链改善人寿保险索赔流程。 MetLife位于新加坡的孵化器LumenLab正在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和NTUC Income合作,以帮助推出基于以太坊Lifechain的智能合约平台。
在此之前,MetLife使用区块链技术和公共分类账制作一款名为Vitana的移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由以太坊支持,向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妇支付索赔。 Lifechain中使用的主要智能合约平台与Vitana首次试用时的情况非常相似。
首席信息官MetLife Asia和LumenLab首席执行官Zia Zaman最近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说:“人寿保险中分布式分类账技术的未来将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公共部门的参与。那些更具创新性的司法管辖区和政府将会看到其辖区内的公民和保单持有人受益于更少的摩擦,更多的履行支付以及整体改善的总体经验。
当然,人寿保险是一件非常私事的事,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让家人质疑死者是否有保险。这项创新还可以降低价格并围绕令牌化开发新服务。当家庭失去会员时,Lifechain将“以编程方式”确定一个人是否受到保单的保护,并自动提出索赔,从而消除了流程中涉及的几个步骤。
“死亡证明书将由政府数据库发布,之后系统将检索死者的国家登记身份证。这进一步加密到以太坊区块链上,这会在NTUC Income的数据库上触发查询,寻找匹配的政策。“
因此,在发现比赛后,新加坡报业控股将通知死者成员并发布ob告,而职总收入则启动人寿保险索赔程序。
Zaman还谈到了Facebook即将推出的Libra硬币的最新消息。首席执行官说:“我们没有计划这样做,我们也没有考虑过现有的用例。当然,这并不排除未来,但现在我们还没有考虑过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