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意大利银行将转向区块链技术进行对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意大利银行将转向区块链技术进行对账

发布时间:2019/06/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64

 
最近,意大利银行业协会(ABI)宣布意大利银行将转向区块链技术进行对账。
这种新方法是名为Spunta Project的程序的一部分。银行研究和创新部门称为ABI实验室负责该计划。 Spunta Project程序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程序。它经历了多次测试。它正处于预生产阶段。
ABI与其他技术合作伙伴,如名为NTT Data,Sia和R3 Corda平台的系统集成公司,支持银行研究和创新部门ABI Lab。 18家银行参与其中,占员工人数的75%以上意大利银行业。
ABI的这一决定是在他们对意大利银行业IT使用的最新调查之后发布的,该调查显示,2018年IT投资增长了5.7%,延续了2014年开始的趋势。该调查显示,88.5%的调查受访者表示IT预算要么与2018年预算一致,要么超过2018年预算。
意大利正试图不要错过区块链革命周期。他们的总理朱塞佩·孔蒂早些时候曾说过:“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注定会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我们生活的社会以及该国的经济和生产结构。我们必须决定走哪条路。“
12月27日,意大利宣布召集了30位专家,以了解区块链技术的潜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