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Visa使用国际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国际支付系统用于企业对企业的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isa使用国际区块链支付解决方案国际支付系统用于企业对企业的交易

发布时间:2019/06/2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44

 
本周,国际支付解决方案和信用卡公司–Visa–已成为最新推出自己的国际支付系统,用于企业对企业的交易。
使这个有趣的解决方案的原因在于,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系统支持这些相同的交易,尽管部分是这样。支付平台本身被称为Visa B2B Connect,是美国支付巨头阿森纳的最新武器。
该产品为国际企业和客户提供无缝的跨境支付处理解决方案,无需经历不必要的复杂的第三方中介机构网络。
虽然这个产品可能会让一些更加谨慎参与金融和区块链的人感到惊讶,但事实是,这已经在Visa团队的后方口袋里待了一段时间。
该公司本身已宣布计划创建自己的区块链网络,其中心是在2016年期间简化企业对企业支付。项目本身在宣布期间将与区块链创业公司Chain合作开发和实施。
根据当时担任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创新执行总裁的吉姆麦卡锡提供的声明,对这种跨境支付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全球商业界利用新的支付技术并改善运营业务所需的一些最基本流程的时机从未如此好过。我们正在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提供一种高效,透明的方式,以便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付款。“
随着我们从最初的公告快速推进三年,该公司已经推出了这种B2B支付服务,该服务自称能够以近乎实时的速度对任何类型的B2B支付进行交易结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