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基于区块链的能源贸易公司Power Ledger将优化奥地利的太阳能发电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基于区块链的能源贸易公司Power Ledger将优化奥地利的太阳能发电

发布时间:2019/06/2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36

 
据悉,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公司Power Ledger将在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茨推出其点对点(P2P)网络。
这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公司与奥地利主要能源公司Energie Steiermark的创新部门E-NEXT合作,在格拉茨及其周边地区推出了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平台。
该发布说明,该倡议旨在优化能源分配,并为该市向零碳能源的转型做出贡献。因此,Power Ledger的技术有望使该市的屋顶太阳能家庭向邻居出售多余的可再生能源,为格拉茨居民提供使用此类能源的金钱奖励。
Power Ledger最初将向格拉茨的10户家庭提供服务,据报道,该项目有可能扩展到该市的更多家庭以及奥地利的整个能源网络。
根据声明,Power Ledger的支持区块链的平台可以根据欧盟的隐私政策,按照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的规定,对能源分配网络上的数据进行匿名处理。
据报道,格拉茨市是奥地利智能旗舰项目的唯一城市,该项目旨在解决该市的重大问题,包括到2050年实现格拉茨的零排放和碳中和目标。格拉茨也是该国区块链中心的所在地,名为BlockchainHub Graz。
根据该报告,Power Ledger的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应用目前正在其本国澳大利亚以及其他几个国家(包括泰国,日本和美国)的许多地方进行试点测试。
加密货币开采通常是基于其环境后果的批评主题。最近,研究发现采矿主要加密货币比特币(BTC)产生的碳排放量与整个堪萨斯城相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