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微软准备与Icertis合作扩展其基于区块链的合同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微软准备与Icertis合作扩展其基于区块链的合同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1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2

 
据悉,认可的合约管理公司Icertis将与微软合作,扩展其基于区块链的合约解决方案。
云计算领域的领先企业合同管理提供商Icertis将与微软并肩工作,以扩展Icertis区块链框架。通过这种方式,公司可以创建一个更加可持续,道德和开放的世界。
此次合作将加强区块链技术与合同管理之间的联系,这将有助于提高透明度,执行速度,并提高一些最重要业务领域的合规性。
据Icertis报道,已经使用这项技术的公司之一是Mercedez-Benz Cars。他们正在与它合作创建一个不可变的分布式交易分类账,确保全球采购和合同实践符合公司的要求。此外,客户可以解决其他需要透明度的问题。
使用Microsoft Azure Blockchain Workbench,可以在Icertis Blockchain Framework for Icertis Contract Management(ICM)平台上使用区块链解决方案。此外,他们还将提供利用AI和ML以及区块链技术的业务解决方案。
Icertis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Monish Darda说:“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复杂的治理和合同合规性,区块链技术可以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合作,扩展Icertis区块链框架,以解决最关键的合同挑战。“
公司也可以部署IBF来跟踪合同要求,义务,承诺和许多其他事项。这为用户提供了更高水平的协作和问责制。值得一提的是,IBF建立在Azure,Blockchain Workbench,Cognitive Search和Cognitive Services之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