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沃尔玛与IBM和毕马威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药物追踪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沃尔玛与IBM和毕马威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展药物追踪

发布时间:2019/06/1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86

 
区块链:沃尔玛合伙人IBM和毕马威在药物追踪方面
据悉,沃尔玛正在将其他所有产品拉到制药领域。该零售巨头于6月13日星期四宣布将与科技巨头IBM,毕马威和制药商默克公司合作进行药物参与试点。
该公司的重大宣布是涉及沃尔玛数周的第二次试点,并为药物追踪用例增加了另一种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
全球多元化
沃尔玛多元化进入制药行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公司上周参与了Mediledger财团,其中包括像辉瑞这样的制药巨头以及Cardinal Health,McKesson和AmerisourceBergen等药品批发商。
医药零售商逐渐对区块链技术感到满意。上周几家媒体报道,Target正在参与名为Grid的Hyperledger供应链跟踪项目,而该公司也正在开发自己的区块链项目,称为ConsenSource。
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作为IBM食品信托公司的参与者,沃尔玛已经坚定地相信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因为它是采用该技术的少数知名公司之一。
该系统现已退出测试阶段,目前用于跟踪食品的运输,特别是从农场到销售点的水果和蔬菜。
沃尔玛的发言人Marilee Mclnnis在评论该试点及其广泛的前景时表示:
“我们正在学习,这是这些试点的重点,但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两者来为我们的众多客户创造一个更安全,更透明的供应链。”
DLT正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发挥作用。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即将完成对平台的批准,以纳入政府规定的试点计划。
透明度和问责制是经济中食品和药品部门缺失的一些因素。沃尔玛战略规划和实施副总裁Karim Bennis表示:
“通过猪肉,芒果和绿叶蔬菜的成功区块链试点,提高了可追溯性,我们期待在药品供应链中取得同样的成功和透明度。”
此外,沃尔玛高管继续说:
“我们相信,除了提供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以低廉的价格生活的优质产品之外,我们还必须走得更远,我们的客户还需要能够信任我们,以确保他们的产品安全可靠。”
区块链技术逐渐成为制药行业的家喻户晓的名字。 Bitcoinexchangeguide在今年早些时候报道称,制药公司默克公司从美国专利和商标局获得区块链效力。
这家德国公司创建了一个将区块链技术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的系统。这家德国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这两种技术来确定独特物理对象的真实性。
制药业正在加入金融业,酒店业,教育业和其他公司的同事,以接纳区块链技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