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加密交换Bitsdaq针对Android和Apple智能手机推出应用程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交换Bitsdaq针对Android和Apple智能手机推出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9/06/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20

 
一个加密交换声称它已经在四个月内积累了超过200万注册用户,已经发布了针对Android和Apple智能手机的新应用程序。
除了支持多种加密货币交易外,Bitsdaq还表示其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市场变动的实时更新,并使用户能够快速提取和存款。该软件目前提供英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版本。
随着加密交易市场日益拥挤,Bitsdaq表示,许多平台一直受到平台安全性低,流动性低,客户服务质量低和国际化程度低等问题的困扰 – 使消费者面临失去其辛苦资产的风险。
该公司渴望成为泛亚洲地区最好的交易所,其特色包括保证金交易,期货,现货交易和匿名即时交易。 Bitsdaq指出它“现在已经列出了数百枚硬币。”
根据该团队的说法,它在Telegram上拥有超过10万的蓬勃发展的社区 – 交换所声称它收到的网络流量也是健康的。它引用了SimilarWeb数据,表明其服务每月访问量达到1140万次 – 与Binance和Coinbase相比排在第三位。
伙伴关系和发射
最近几周,Bitsdaq推出了一系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扩大其社区使用加密货币的方式。 5月份,当交易所与Spend.com达成协议时,就有了这样的发展。该联盟意味着Bitsdaq用户现在可以获得虚拟Visa卡,使他们能够在全球数百万个目的地使用加密费用,包括接受Google Pay和Apple Pay的任何地方。
BITSDAQ在这里可用
Bitsdaq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ky Ng当时表示,“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合Bitsdaq交换基础设施的优势,包括用户资源,区块链尖端技术和全球工业规模生产能力,特别是在亚洲。”
Bitsdaq的另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总部位于美国的Consensus FinTech Group的投资。该公司认为,这种合作将“在市场中创造一个主要的竞争优势”,并为投资者,企业家和开发商等创造新的机会 – 这是其增强流动性和使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更加成熟的目标的另一个里程碑。
此外,在5月初,该团队与NGC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NGC是一家位于上海和新加坡的营利性基金管理公司。
与此同时,Bitsdaq在中国货币市场和信息平台MyToken上市。
帮助加密创业公司
这一切都是因为Bitsdaq准备首次推出其Launchpad服务项目。该团队称,该公司的本地令牌称为BQQQ,将作为对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对。该公司声称BQQQ将成为“中小型区块链初创公司的初始交换产品(IEO)的重要加密货币之一” – 并补充说,拥有此令牌的人将在新项目启动时获得优先权。该团队指出,用户将能够在6月9日至6月11日期间在Bitsdaq Launchpad上订阅BQQQ IEO。
根据Bitsdaq的说法,Launchpad已经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据报道,“数百个项目”申请了在平台上举办IEO的机会。
Bitsdaq在最近的一份白皮书中阐述了自己的愿景,“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我们全面的IEO服务平台成为领导区块链行业的先驱者。”
Ricky Ng去年创立了Bitsdaq,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共同创办了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数字广告公司。他还是i-House.com的董事长和创始人,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区块链房地产平台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