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Block.one的社交网络'语音'Voice已经公布,欢迎用户可以登录并测试网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one的社交网络'语音'Voice已经公布,欢迎用户可以登录并测试网络

发布时间:2019/06/0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05

 
 
近日,布鲁默先生解释说,他们花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个名为Voice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工作。然而,该产品已于2019年6月1日公布。目前,用户可以登录并测试网络。
Block.one也是EOS区块链和项目背后的公司。正如他解释的那样,只有真正的个人才会使用平台而不是机器人。为此,用户必须提供有关他们自己的信息,包括ID。
布鲁默解释说,他们需要了解他们的经营对象,他们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实现这一目标。
与此同时,Block.one的首席技术官Dan Larimer解释说,这枚硬币拥有世界上最公平的分销模式。该平台将以与其他平台不同的方式工作,并且将具有不同的内容共享规则集。
拉里默对硬币说:“语音令牌不是通过购买或燃烧电力来创建的。它只能通过成为一个真实的人来创造,产生真实的内容,真实的人喜欢。当你参加时,你就赚了。“
拉里默过去曾在Steemit担任首席技术官。这也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社交媒体网络,奖励发布商的帖子。
还有其他社交媒体网络使用区块链技术和虚拟货币。例如,Kik Interactive Inc.决定推出数字货币以奖励其平台上的用户。但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该公司没有为名为KIN的虚拟货币创建任何实际用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