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韩国国家邮政局与加密交易所Coinplug和IT公司NHN合作建立基于区块链的计费系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国家邮政局与加密交易所Coinplug和IT公司NHN合作建立基于区块链的计费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0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658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家邮政服务公司韩国邮政目前正在开始建立伙伴关系,以便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其现有的计费系统。这项计划将使邮局与加密交易所Coinplug和全球IT公司NHN合作,以实现这一目标。
据报道,地方当局将拨款8亿韩元(约合677,000美元),以资助该计划。该国科学部将成为整个运营的幕后推手,韩国邮政将建立自己的基于区块链的支付方式。
方法完成后,将纳入该国的邮政服务。 Coinplug和NHN都非常重要,以便与政府联合开发技术,使整个项目成为现实。
在项目最终准备好正式启动之前,将在Naju市启动一个试点计划。这个城市在全球可能不是很有名,但它在韩国通常被称为“创新城市”。这引起了很多城市的关注,这也是它被选中举办试点项目的原因。
报告还指出,区块链技术也将适用于海外汇款,不仅适用于本地发送的汇款。一旦系统完成,这将完全改变邮局在该国的工作方式。
在相关新闻中,韩国科学部最近宣布将对该国的区块链监管进行新的研究。这项名为“区块链条例改进研究小组”的新研究专注于创造将区块链带入群众的方法。
Coinplug是该计划的主要合作伙伴,最初成立于2013年6月。目前,该公司为其客户提供钱包(托管)和交易服务,以及预付比特币卡。该交易所是由韩国和硅谷的投资者共同努力创建的,旨在瞄准亚洲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