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点对点加密交换Hodl Hodl宣布推出支持Lightning Network(LN)协议的数字货币交易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点对点加密交换Hodl Hodl宣布推出支持Lightning Network(LN)协议的数字货币交易

发布时间:2019/06/0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75

 
据悉,全球可访问的点对点(P2P)加密货币交易所Hodl Hodl的管理层宣布推出支持Lightning Network(LN)协议的数字货币交易。
正如Hodl Hodl(2019年6月5日)发布的官方媒体博客文章中所述,分散交易所(DEX)用户将能够购买比特币(BTC)并接收直接转账到其支持LN的钱包。
Hodl Hodl的开发人员证实在testnet.hodlhodl.com上宣布了对Lightning Network交易的“公开测试”。 Hodl Hodl的开发团队还透露,测试已成功完成。
正如Hodl Hodl的博客中所解释的那样,闪电网络合同是“在买方和卖方之间创建的。”合同要求卖方从他们的LN驱动钱包中存入比特币。同时,买方“按照商定的”条款和条件向卖方付款,包括卖方指定的付款方式(并由买方同意)。
在买方付款后,卖方的合同“直接将比特币”发给买方的LN启用加密钱包。根据Hodl Hodl团队的说法,这种贸易协议的唯一区别在于,对于“合同期限”,资金由交易所运营商的Lightning钱包持有。
Hodl Hodl团队解释说,确保买方和卖方都免受潜在的欺诈活动的影响。
该交易所的博客指出,通过管理从买方转移到卖方的资金,Hodl Hodl的平台能够提供“更便宜,更快捷,更简单”的LN支持合同。
Hodl Hodl团队澄清了如何处理转移,提到Lightning Network合同不会影响P2P加密交换机上发布的定期on-chain,multi-sig比特币合约。
Hodl Hodl团队解释说,正常的链上BTC转账将是“完全非监管”,因为交易所在合约有效期内的任何时候都无法获得用户的资金。
Hodl Hodl团队已经提到这是他们在交易所主网上首次发布的LN交易。他们还承认,软件中可能存在“次要”,非关键错误的可能性,但新功能的基本功能应该正常工作。
Hodl Hodl的开发人员目前正致力于改进当前支持LN的加密交易解决方案。交易所运营商计划在“未来几周”发布更新,这主要与改进用户界面(UI)有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