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扬帆起航丨ATTEX通证APL震撼发布,ATTEX生态版图初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扬帆起航丨ATTEX通证APL震撼发布,ATTEX生态版图初现

发布时间:2019/06/0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9

ATTEX数字资产交易所,是一所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交易所,始终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的交易体验。ATTEX还将推出期货、合约等丰富的衍生品,为平台用户带来多样性的投资选择。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营,ATTEX取得极大的发展。截止6月1日22:00,ATTEX注册用户968602,过去7天平均日活为133672,用户分布在超过60个国家及地区。ATTEX官方在6月1日公布了其上线生态通行证APL的计划,而APL即ATTEX官方发行的TRC20通证。其具体情况如下:
一、APL分配机制
APL总发行量为10亿。其中50%作为交易所回购预留,20%作为合伙人分红预留,10%为市场团队所持有,10%为运营团队所持有,5%用于首次募集,5%作为配送额度。
1、ATTEX将会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根据上一个自然月ATTEX现货总交易量的手续费比例折算成APL数量,进行等量APL的回购销毁,直至将5亿APL销毁完成为止。
2、ATTEX将会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使用手续费(期权、期货、提币等)、上币费用等各项盈利对合伙人每月进行分红,分红方式为发放APL,数量由交易所当月盈利折算。
3、ATTEX将会于每月第一个工作日,解锁市场及运营团队所持有 APL。这些APL将会分为48个月解锁,每月解锁额度是1/48。
4、APL将于ATTEX LAB进行首次募集,募集额度为5000万APL,募集标的为ATT,募集比例为1APL=2ATT,单份募集份额为1000APL,每名ATTEX实名认证用户兑换上限为3份,兑完即止。
5、APL将开通APL/USDT交易对,开盘价定为0.001428USDT,折合1分。当APL价格低于0.001428USDT时,ATTEX将会无限回购APL,直到价格回到0.001428USDT。
6、APL将会对ATTEX用户进行配送。
二、APL经济模型
随着销毁机制的推行,通缩模型的构建,APL的数量将会持续减少。随着ATTEX发展、整体价值上升,APL将会获得坚实的价值支撑。
1、APL发行后会按照50:20:10:10:5:5的比例分配至6个地址,地址将会公开,每笔APL的支出将会公示。
2、APL销毁记录将会第一时间公布,用户可通过区块链浏览器查询,确保公开透明。
3、每当ATTEX上线新的项目,持有APL的用户将会获得一定比例空投。
4、ATTEX将不定期对持有APL的用户进行各种主流数字资产的空投。
三、ATTEX-创世合伙人机制
ATTEX将于6月6日前同步取消ATT充提数量及途径限制,同时推出创世合伙人制度。
1、ATTEX创世合伙人仅限100名,永不增加。其中第一期为50人,第二期为50人。
2、ATTEX创世合伙人将会获得新项目最高配送比例。
3、ATTEX将会使用手续费(期权、期货、提币等)、上币费用等各项盈利对创世合伙人每月进行分红,分红方式为发放APL,数量由交易所当月盈利折算,时间为每个月第一个工作日。
4、ATTEX创世合伙人拥有推荐上币的资格,经过ATTEX审核后成功上线的项目的上币费用,70%直接返还给推荐成功的创世合伙人。(上币费用只接受APL支付,同时返还的奖励也是以APL的形式。)
5、ATTEX第一期创世合伙人需在ATTEX锁仓3000万及以上ATT,期限为一年,一年后按每日1/365释放可用。
6、ATTEX第二期创世合伙人需在ATTEX锁仓大于3000万的ATT,具体数量于第二期公布,期限为一年,一年后按每日1/365释放可用。
7、ATTEX创世合伙人账户前后缀将会公示。
除此之外,APL将会公开六个地址,分别为:交易所回购预留地址、合伙人分红预留地址、市场团队所持有地址、运营团队所持有地址、首次募集地址、配送额度地址。六个地址的公示以及更多关于APL详细情况请前往ATTEX官网-公告中心进行查看。
APL是用户享受ATTEX生态效益的通用令牌,代表ATTEX核心权力。APL的发行是ATTEX扬帆起航的第一步,ATTEX生态版图将基于APL进行搭建,从而开拓海外市场,搭建行业全领域生态模型。基于APL的ATTEX具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创新的经济模型,丰富的生态模式,强向心力的共识,ATTEX未来可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