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加密交易失败:比特币交易者自称骚扰威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交易失败:比特币交易者自称骚扰威胁

发布时间:2019/05/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250

 
印度的加密社区一直在积极地提高国家对加密行业的认识,消除人们对加密货币的任何虚假行为。印度的加密货币的未来目前是不稳定的,它的命运掌握在该国最高法院的手中。然而,古吉拉特邦发生了一起相当不幸的事件,因为该国等待最高法院对印度加密合法性的裁决。
威胁导致自杀
在经典的“交易出错”情景中,当地比特币交易员Bharat Patel成为警察副总监(DSP)及其兄弟失去比特币投资后的目标。据印度时报报道,六个月前,DSP与Bharat共同投资了11.275比特币,目前价值89,800美元。
然而,市场下跌对该投资进行了粗暴处理,并使其价格低于原先的价值。市场下滑通常是不可预测的,这使得DSP和他的兄弟赔钱并且在他们的账簿中,这是不可接受的。无论如何,一如既往,有人必须承担责任,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他负责投资,所以是Bharat。因此,据称兄弟们以威胁要追捕他,因为他们的损失。
非法交易现在在公开场合
关于上述事件的令人震惊的事情不仅是由此产生的自杀,而且一名应该是执法人员的高级警官可能会违反法律以鼓励犯罪。印度的法律尚未批准加密交易,这使得它成为非法操作,因此了解警察参与禁止交易是非常尴尬的。
除自杀案外,该州的调查机构CID正在研究数百万比特币骗局和勒索案。
在谈到诈骗案时,一名高级警官说:“我们将明显调查自杀案,但现在还需要对比特币交易案进行彻底调查。”
有传言称,印度政府正在寻求在该国实施全面禁止加密货币的禁令,印度加密社区正在推迟并要求监管明确。虽然加密已经被财政部和印度储备银行禁止,并且已被宣布为非法招标,但可以通过明确规定轻松解决的诈骗和其他恶意攻击继续增加。下一次关于加密批准的听证会定于2019年7月举行,但在此之前,加密仍然在印度非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