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Stablecoin宣布将在委内瑞拉和安哥拉推出加密平口付款应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tablecoin宣布将在委内瑞拉和安哥拉推出加密平口付款应用

发布时间:2019/05/1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93

 
昨日,Stablecoin项目储备宣布在委内瑞拉和安哥拉推出加密平口付款应用。在同一公告中,该公司透露它正在列出其独立的公用事业令牌,即储备权利(RSR) ),在主要交易所Huobi Global的代币销售平台Houbi Prime。
根据新闻稿,该项目的stablecoin应用程序 – 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Google Play为Android用户推出 – 将使人们和企业能够从当地法定货币来回切换到公司的稳定币,即Reserve Dollar( RSD)。根据该公告,RSD是一种分散的,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
Reserv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evin Freeman告诉Cointelegraph,该应用程序在委内瑞拉推出的原因与该国的极端通胀水平有关,并指出:
“很多人,包括我们的一些投资者,都不鼓励我们在委内瑞拉开始。 [..]恶性通货膨胀确实存在储备金建设的问题,委内瑞拉目前正在遭受世界上任何地方的通货膨胀,因此我们认为必须这样做。“
新闻稿声称,目前有16个国家的年度通货膨胀率超过20%,但委内瑞拉的情况特别令人不安,委内瑞拉玻利瓦尔每天损失近10%的价值。
正如Cointelegraph在2月报道的那样,该国货币危机的深化使该地区的比特币(BTC)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使用增加。在12月底附近,破折号(DASH)庆祝委内瑞拉的第2,500名商人接受硬币作为付款。早在2018年8月,它就可以吹嘘只有1000名接受加密的商家。
保护区还报告称,已与安哥拉的7Mobile非洲 – 据报道是该国最大的移动进口商 – 在其所有出货的智能手机上预装该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