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发布新客户测试结算系统的区块链代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发布新客户测试结算系统的区块链代码

发布时间:2019/05/0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15

 
 
据悉,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一直致力于一个名为客户开发环境(CDE)的平台,使其客户可以通过该系统与区块链节点建立联系。然而,在周二发布的公告中,ASX使客户能够测试完全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股票清算和结算系统。
在开发过程中,连接用户有机会在平台上测试系统变更,重新设计和构建。他们甚至可以测试业务功能方面。根据Digital Asset Holdings的副首席执行官Peter Hiom的说法,该平台首次表明市场参与者有机会通过“获取节点”直接连接。客户可以访问实时的数据分类帐和其他功能计划每八周实施一次。但是,直到明年年中才会计划完整的功能集。
随着新系统的实施,CHESS清算所系统将最终被取​​代。考虑到CDE系统自2017年以来一直处于发展阶段,ASX可能会为替换做好准备。该项目是作为ASX和Digital Asset Holdings之间的联合项目完成的,该项目之前由Blythe Masters经营。
Digital Asset的首席执行官Yuval Rooz认为,开放一个允许客户自己测试的环境是整个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区块链技术在2015年首次成为ASX感兴趣的主题,因为该平台希望找到减少在CHESS系统上运行的时间和成本的方法。同时担任交易所董事总经理的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史蒂文斯已经找到了足够多的研究表明通过这种实施可以节省潜在的230亿美元。
在周二发布的版本中,交易所表示他们正在跟上他们的时间表并且“正常”在2021年春天推出已完成的CDE系统的实时版本。这次发布将比原先预计的晚一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