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美国4家制药公司加入一个为健康和制药行业建立区块链网络的项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4家制药公司加入一个为健康和制药行业建立区块链网络的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0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5

 
据悉,辉瑞公司和其他领先的美国制药公司已经加入了一个为健康和制药行业建立区块链网络的项目。
McKesson Corporation,AmerisourceBergen Corporation,Premier Inc.和Pfizer Inc.已加入MediLedger项目承包和退款工作组。
MediLedger是位于旧金山的区块链技术公司Chronicled Inc.的一项计划,旨在通过开发通用网络来降低成本并提高数据共享流程的效率。该解决方案据称可以自动执行合同对帐和退款流程。
退款 – 取消或有争议的交易 – 在美国的医疗供应链中是常见的,其中包括政府计划和私人保险公司在内的各种行为者参与支付。
根据该版本,该网络已经成功建立了可销售的返回药物验证协议,该协议符合当前的2019年“药品供应链安全法”规定。参与者的数据据称只与他们明确选择的贸易伙伴共享,因为该平台不提供所有数据的中央存储库。
评论合作时,编年史首席技术官Maurizio Greco表示,“我们可以设计[区块链系统],因此只有许可证持有者可以为自己的产品创建记录。这可能看似简单,但它具有革命性。 “
区块链在医疗保健领域越来越受欢迎。最近,美国政府的主要健康信息技术提供商HMS Technologies Inc.(HMS)透露,它将把Solve.Care的区块链平台整合到他们的联邦健康信息技术计划中。此举旨在降低政府医疗成本,提高互操作性和可访问性。
在韩国,吉尔医疗中心与医疗数据市场Longenesis达成协议,以创建基于区块链的健康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据称,这将提高数据收集的效率,改进医学研究过程并确保透明地管理患者数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