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Digital Asset的数字建模语言在Hyperledger区块链上完全正常运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Digital Asset的数字建模语言在Hyperledger区块链上完全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2019/05/0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03

 
据悉,Digital Asset是一家工业区块链公司,正在努力将其智能合约建模语言整合到Hyperledger Sawtooth中。
Hyperledger Sawtooth是用于构建,部署和运行分布式账本的模块化平台/框架。这些分布式分类账提供了一个数字记录,没有中央实施或权威维护它。
区块链倾向的公司Digital Asset正在将独特的智能合约建模语言与Hyperledger Sawtooth框架合并。
最近宣布的消息非常具有里程碑意义,因为这是与Hyperledger财团联系的第一个项目将与DA的数字资产建模语言(DAML)联合,目的是让后者更多地向更多行业和客户展示。
Sawtooth将为其他行业铺平道路
Digital Asset的首席营销官以及Hyperledger营销委员会负责人Dan O’Prey透露,DA并没有选择Sawtooth成为DAML的第一个整合点;相反,它在考虑了很多因素后做出了决定。据O’Prey说;
“Sawtooth在最初的核心焦点之外的市场中获得了很大的吸引力:金融服务,特别是市场基础设施。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可以将DAML的范围扩展到其他行业。“
DAML作品的更大未来
虽然现在知道Sawtooth是DAML的第一个,但是O’Prey有更多的计划。他说他的公司是:
“在Hyperledger框架和其他平台提供商中与其他人进行对话。”
一旦确保安全并装袋,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与Hyperledger Fabric及其主要平台合作伙伴IBM达成协议。奥普雷补充说;
“我们的目标是让DAML尽可能广泛地使用,显然Hyperledger Fabric拥有庞大的用户群和围绕它的开发者社区。因此,我们希望看到对DAML的支持,这一点很高。“
DAML集成对于多个项目的顺利协作至关重要
Hyperledger技术指导委员会(TSC)主席Dan Middleton认为,DAML集成在允许“多个项目协同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Hyperledger愿景和Sawtooth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
鉴于未来几周可能出现的可能的集成合作伙伴关系,DA已经设计了一个“DAML集成套件”,成为其开源软件开发套件(SDK)的一部分,以便DAML的智能合约“规则引擎” “很容易被引入其他平台。
由于这个原因,智能合约的开发可以使用C ++或JavaScript等传统编程语言完成:
“我们的目标是使其尽可能自助服务,以便任何人都可以将DAML集成到任何DLT平台,区块链平台,数据库,云服务甚至未来的公共链中,”O’Prey指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