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区块链创业公司Presearch使用令牌来激励分散式搜索与Google竞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创业公司Presearch使用令牌来激励分散式搜索与Google竞争

发布时间:2019/04/2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9

 
目前,世界上有许多公司正试图彻底改变许多行业的运作方式。 Presearch是一个区块链创业公司,它使用令牌来激励分散式搜索,以便与谷歌及其在市场上的竞争进行竞争。
Presearch的竞争对手Google的任务
Presearch一直试图进入市场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与巨头谷歌竞争。该公司成立于ShopCity.com,并于2008年成立。由于其对竞争对手的激进政策,谷歌被欧盟(EU)罚款。这家互联网巨头不得不支付50亿美元用于反托拉斯违反反垄断法,17亿美元用于反竞争行为。
竞赛专员Margarethe Vestager评论道:
“谷歌通过滥用其在一般互联网搜索中的主导地位,给自己的比较购物服务带来了非法优势。它损害了竞争和消费者。“
目前,委员会当局继续监控Google的合规性及其在市场中的运作方式。搜索引擎仍然在欧洲大陆密切关注。
Presearch刚刚超过100万注册用户,其测试版月度活跃用户数约为250,000。虽然谷歌仍然是市场的领导者,但有新的公司和公司试图占领谷歌无法照顾的市场。
此外,用户开始意识到Google等大公司对其数据所做的事情。人们不会接受涉及用户私人信息的数据泄露和其他丑闻。
Preserach希望在谷歌搜索框失败的地方拥有一个社区拥有的,选择丰富的在线游戏场。目的是建立一个协作和多元化的平台,提供奖励,改善和增加多样性,并鼓励用户发现民主化的互联网访问。
该公司有许多公认的顾问,如Anthony Di Iorio,Rich Skrenta和其他许多人,如Addison Cameron-Huff。虽然Presearch承认Google是全球最好和最大的公司之一,但他们正试图吸引社区来满足自己的研究需求。
每次用户执行搜索时,都会向他们提供季度令牌。用户每天最多可以拥有8个令牌。每个PRE令牌目前价值0.05美元。这意味着那些搜索并达到最大交易次数的人只能获得40美分。
根据Presearch的说法,一个PRE令牌允许广告客户在其平台上获得四次广告展示。将来,每个令牌的展示次数可能会达到更大的数量,因为会有更多人愿意处理这些令牌。
在这次代币销售中,该公司筹集了700万美元,当市场在2017年飙升时更是如此。该平台的第一个版本于2017年11月推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