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Infinito Wallet在其支持列表中增加了四个新的区块链硬币:BNB,ETH,EOS和ONT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nfinito Wallet在其支持列表中增加了四个新的区块链硬币:BNB,ETH,EOS和ONT

发布时间:2019/04/2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76

 
据悉,Infinito钱包已经确认它的设计与四个以上的区块链兼容,这就像是ONTology,以太坊,EOS和Binance Chain。 Infinito钱包已经建立为一个通用的加密钱包,它已经与DApp浏览器一起内置。
该平台还推出了自己的内置DApp浏览器,称为Infinito App Square。一种设计方式能够将平台内的用户与可用的新区块链应用程序连接起来。
Infinito App Square设计了理想的特性
该应用程序具有通用功能,将有利于DApp创建者。它已经被允许市场上的DApp创建者有机会方便地推广基于不同区块链构建的DApp,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单个浏览器上实现。
作为用户,您应该期待几个好处,主要是能够轻松地与DApp社区内的个人进行交互。
通过与App Square的集成,DApps将能够接近通用钱包社区。一个每个月能够拥有大约60,000个活跃用户的用户,同时在一个月内获得大约400,000个下载量。
“区块链的大规模采用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因此,我们专注于为区块链开发社区和加密用户提供最佳支持。 Infinito Wallet和Infinito App Square将成为连接区块链创新与全球用户的终极门户,同时每天为用户提供先进的服务.Infinito Wallet的总监Jack Thang Nguyen先生
对于市场上的DApp开发人员,他们可以选择在不同的区块链平台上构建应用程序,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如果我们可以以Stellar,EOS或TRON为例,这些是专为那些在任何一天都有大量交易的用户而设计的。除了那些还需要即时交易确认的人。
但是,当我们看到能够启用DApp,Ethereum的第一个区块链时,由于其遍布全球的庞大用户社区,它已经能够吸引市场上的开发人员。它被认为是流行的基本选项,因为它具有大约2,000个或更多已存在于网络上的DApp。
就在几天前,Binance.com,一个在加密领域内众所周知的加密交换,宣布了他们新的原生区块链,他们称之为Binance Chain。
它设计有分散交换DApp,这是Binance DEX,它已经充分建立在它之上。因此,这将能够提高DApps在社区中的巨大价值和影响力,但这不仅仅针对市场中的开发者,也针对用户。
理解分散的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程序被设计为一种开源软件,可以有效地运行区块链技术。它的创建唯一的愿景是为当前的世界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且能够为市场中的个人提供数字独立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