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美国九所顶尖大学合作开发分散式数字学术证书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九所顶尖大学合作开发分散式数字学术证书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2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17

 
 
在学术界,数字技术极大地改变了正常的学习方式,定制它们以满足当前的课堂需求。但令人遗憾的是,教育设施和学术界如何奖励成绩和学历证明同样令人失望。
正是出于这个明显的事实,九所主要大学正在共同设计和推出可能是一个开创性的可靠,分布式和万无一失的数字凭证工具。 Digital Credentials合作将为分配,展示和认证学历提供标准。
是那九所大学?
参与机构包括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波茨坦大学德国哈索普拉特纳研究所,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其他包括墨西哥的蒙特雷技术学院,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开放式学习副总裁Sanjay Sarma的说法,在这个时代,本科生回到大学并验证学历证明往往是不方便的。对他来说,所有这些麻烦甚至可能更复杂,特别是如果一个人是难民,移民或属于流离失所的社区。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大学推广院长 – 新学术风险投资公司Diana Wu表示赞同。她说该平台将回答可靠的验证和学历证书的问题,确保它与现在司空见惯的数字平台一致。
数字学术证书的全球基础设施概览
其基础设施中采用的技术必须具有防篡改功能,不可能进行破解和分散,以满足整个地球的学术验证需求。理想情况下,他们将投资强大的密码学,这将反映大多数参与机构的个人努力。
整个计划背后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是高等院校的共同兴趣,主要关注学习者的兴趣。基本上,学习者将始终确信他们的学习记录是安全存储的,并且可以由任何需要他们的人轻松验证。
它不会单独存储他们的学术数据。事实上,数字证书合作所包含的部分内容包括一个人的宝贵徽章,实习证书,奖励和几乎任何有价值的东西。
参加该计划的机构将记录和管理一个人的成就。这一举措的一些优点是它将变得简单,安全和便宜,并且绝对会消除身份盗用案件。麻省理工学院已经在试行一个近乎相似的项目,这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工具,可以发行数字化文凭。
如果这个项目取得成功,那么它肯定会有用
这个拥有9名成员的团队更适合在学术界使用最先进的技术,特别是当它涉及赋予学习者权力以便他们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据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的负责信息技术系统和服务的副总裁Hans Pongratz表示,他说整个计划完全由他们掌握。
目前,由9名成员组成的机构团队专注于共享验证标准的革新。事实上,正如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Philipp Schmidt所正确解释的那样,团队成员有一个重要的机会将所有具有学习者兴趣的学术机构联系在一起。据他介绍,数字证书对个人的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就他而言,Tecnologico de Monterrey的JoséEscamilla认为整个合作伙伴关系将为学习者提供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其目标的机会。 Escamilla是TecLabs Learning Reimagined的负责人,他相信他们的共同愿景对未来是完美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