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许多区块链技术公司正在与与土地登记处合作改进土地登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许多区块链技术公司正在与与土地登记处合作改进土地登记

发布时间:2019/04/25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10

 
据悉,Tim Robustelli是位于华盛顿特区的智库新美国产权计划的未来项目助理。
过去几年中与区块链相关的一系列活动令人印象深刻,许多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与土地登记处合作。
然而,由于各种飞行员的适当增长,对该技术的土地管理潜力越来越怀疑。
一些项目,特别是格鲁吉亚和迪拜的项目确实在继续增长。但其他区块链换土地工作 – 例如佛蒙特州,巴西和乌克兰 – 已经屈服于“试点”。这些项目规模小,甚至被复制,但未能扩大规模人口。
为什么有些项目会扩展而另一些项目没有,因此有一些明显的趋势。努力扩张的飞行员在早期阶段忽视了有影响力的利益相关者。或者,项目试图解决区块链是一个不合适的解决方案的问题。对结果的期望往往不切实际,部分原因是缺乏区块链教育。政府经常对这项技术充满热情地开展项目,但对其运作方式和可提供的方式却很模糊。有时,项目是在错误的官僚或法律条件下实施的。
在实施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之前,土地登记处首先应该更加关注其能力,需求和生态系统。在探索和实施区块链时协助土地官员的一系列建议如下:
在同一个房间里找技术专家和土地专家
区块链是最基本的数据库技术,而土地管理是一个公共问题,具有广泛的政治,社会和经济影响。因此,会议室的利益相关者需要了解技术和土地。那些通常是两组不同的人。
区块链换土地项目应从一开始就与政治,技术和社会经济利益攸关方接触。例如,高级土地官员可以提供长期战略愿景,并且具有发现与区块链相关的意外后果和风险的经验。 IT专业人员了解技术细微差别,可以更好地评估区块链作为后端技术。最后,与更广泛的房地产社区的联系可以帮助促进区块链作为改善业务运营的工具。
确定问题并确定区块链是否能够真正解决该问题
利益相关者必须共同努力回答以下问题:什么限制了土地登记处的日常功能?
有许多可能的回应,从无证的土地权利到记录操纵,差的服务提供和草率的纸质存储。但区块链无法解决所有问题,确定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将有助于确定区块链是否是一个合适的答案。
区块链不会解决与不准确,过时或不存在的记录相关的问题。在没有数字化记录的情况下,该技术也不是特别有用。它也不能改写土地法或改善登记处的机构能力。
区块链对于解决有关腐败,缺乏信任,低效服务和安全数据的问题非常有用。尽管如此,这项技术并非万灵药,利益相关者必须对区块链的潜力持现实态度:
区块链在许多计算机或服务器上复制数据,增加了土地注册数据库的弹性。
基于区块链的系统允许用户实时查看相同的数据和跟踪过程,从而提高土地管理和房地产的透明度。
攻击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更加困难,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它缺乏针对目标的敏感中心点,从而可以更好地防范黑客攻击。
区域链中的土地记录更具防篡改性,因为控制是分布式的,所有用户都通过共识验证新数据,并且所有数据都与唯一指纹(或散列)配对以确保完整性。
数据共享与智能合约和数字签名相结合,有助于简化工作流程,移除非增值中介机构,缩短注册管理机构,房地产公司和客户的交易时间。
检查区块链是否可以在您的环境中扩展
试点项目是测试解决方案的良好开端,但许多项目都在努力扩展。一个重要原因是有利环境 – 法律,官僚,财政和政治条件 – 不利于扩大规模。
例如,在分散的土地管理系统(例如美国的县级系统)中扩展区块链换土地项目很困难。在全国范围的注册管理机构或本地办事处所在的系统中部署区块链可能更有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