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Blockchain Cuties拍卖加密收藏品数字宠物支持儿童在线教育的'最可爱的加密游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chain Cuties拍卖加密收藏品数字宠物支持儿童在线教育的'最可爱的加密游戏'

发布时间:2019/04/2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1

 
据悉,一个分散的加密收藏游戏Blockchain Cuties Universe将其独特的数字宠物DartaNyan用于拍卖,这是专门为它创建的。该团队表示,所有募集资金将用于教育在线平台,儿童和青少年可以在这里开始自己的项目。
青年在线教育优先
出售Blockchain Cuties的角色DartaNyan将由Auctionity主持,这是一种用于加密收藏品的区块链拍卖行,如游戏物品和非虚拟代币(NFT)。数字宠物将在2019年4月25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的商业活动 – 密码学会议 – 期间提供给用户。
拍卖期间筹集的资金将发送给TeenGuru,这是一所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商业和技术学校,还有一个专门针对年轻用户的新项目。他们将能够通过新平台获得有关创业和创新技术的计划。该学校的创始人,位于白俄罗斯的Imaguru Startup HUB,希望这将有助于孩子们开始自己的项目,获得创业技能并学习新技术 – 包括区块链。
将主持DartaNyan销售的平台称自己是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经典英语拍卖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其中销售他们的非虚拟代币。该公司还认为,其技术和智能合约将有助于改变拍卖世界。
Blockchain Cuties Universe的新时代
Blockchain Cuties Universe表示,DartaNyan是一款独一无二的高贵数字宠物,拥有额外的力量,可以赢得更多战斗并收集更多宝藏。这是该公司准备为慈善项目出售的第二个非虚拟标记。
4月初,该团队宣布出售其官方吉祥物和首款数字宠物Koté。 Blockchain Cuties说这一步应该是游戏转型的起点。游戏将从收集稀有和理想的东西转变为现代的中级战略游戏,其中玩家可以获得他们自己的Cutieland部分。使用Cuties的机会也会更多,例如在战斗中进行测试。
这里有BLOCKCHAIN CUIES UNIVERSE PLATFORM
该公司宣布将花费90%的销售收入用于开发Koté以开发游戏及其新格式 – 包括对图形的重大改进以及游戏新功能的集成,如陆地和战争。其余10%的募集资金用于离线世界的慈善事业。这笔钱将公开转移到拉脱维亚的动物收容所。
从数字资产到多区块链
Koté是Blockchain Cuties Universe的第一个数字资产,于2018年4月发布。它成为2017年6月第一个区块链游戏CryptoPunks引起的加密收集游戏热潮的一部分。它的开发者让用户收集,出价和出售数字朋克。区块链游戏的下一步是由CryptoKitties于2017年11月制作,它创造了自己的宝贵资产市场 – 即加密猫。
Blockchain Cuties通过将育种特征从只有小猫扩展到其他动物(如蜥蜴,小狗和熊)来接管。每个数字宠物都是一个非虚拟的标记,具有由玩家创建的独特基因组,每个资产在加密货币中都有自己的价值,这取决于它的特征。
Blockchain Cuties的开发还包括在不同的区块链平台上启用游戏。据该创业公司称,Blockchain Cuties Universe最初是在以太坊上推出的,于2018年11月开始在EOS上实施,成为“同时正式支持两个区块链的第一款游戏”。在2018年12月,Blockchain Cuties增加了第三个基于分散协议Tron的平台。现在,玩家可以繁殖基于以太坊,EOS或Tron的Cuties。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