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雀巢将通过区块链平台与消费者分享产品信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雀巢将通过区块链平台与消费者分享产品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2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88

 
大多数人都会听说过雀巢。这家瑞士食品和饮料公司的产品在世界各地的商店销售,所以你很可能会买到一两个雀巢巧克力棒。
最近,雀巢正在采用“农场到餐桌”运动,它将通过区块链平台与消费者分享产品信息。这是雀巢的第一次。
雀巢与家乐福超市合作,为法国购物者提供其Mouline即食土豆泥产品的区块链数据。
该公司表示,此举是雀巢广泛的区块链测试项目的一部分,从物流到可持续发展,所有这些都旨在帮助建立食品信任。
家乐福购物者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设备扫描Mousline包装上的QR码。
然后,他们可以跟踪产品从法国北部的雀巢工厂到不同的家乐福商店的旅程。通过此访问,他们可以查看生产日期,质量控制参数,存储时间和仓库位置。
除了这些区块链数据之外,消费者还可以找到为Mousline提供土豆的农民以及如何生产产品的信息。
这家瑞士公司表示正在测试区块链技术,以帮助提高整个价值链的透明度和可见度。
早在2017年,当雀巢加入IBM Food Trust作为创始成员时,决定利用区块链。 IBM Food Trust旨在加强食品的可追溯性。去年年底,家乐福在IBM食品信托基金和雀巢公司加入了他们,这两家巨头一直在与IBM区块链技术合作开发Mouslinepurée的试点项目。
Nestlé的全球主要供应商Vineet Khanna表示:
“这个Mousline试点是与家乐福成功合作的结果,也是我们区块链之旅的重要一步。我们正在使用这项技术,通过提供准确,可信和公正的信息,为我们的产品带来更多透明度。这将有利于整个价值链,包括零售商和消费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