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Iota,IoT Firm Evrythng合作提高消费品供应链的透明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ota,IoT Firm Evrythng合作提高消费品供应链的透明度

发布时间:2019/04/2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28

 
据悉,Iota和物联网(IoT)公司Evrythng宣布合并并应用其分布式账本和物联网技术,为消费品供应链提供更高的透明度。
Evrythng的重点是实施物联网和DLT技术,为消费者产品创造独特,互动和可追踪的身份,旨在为供应链利益相关者和消费者提供更高的透明度。
据报道,合伙企业将看到Evrythng的区块链集成中心扩展到包括与Iota的分布式分类账协议(称为Tangle)的集成。
Tangle与区块链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使用“块”或挖掘,而是建立在有向无环图(DAG)之上,这是一种拓扑有序的系统,其中不同类型的交易同时在网络中的不同链上运行。
两家合作伙伴都强调,由于依赖集中中介机构可能会忽略或篡改产品采购和来源数据,因此缺乏透明度和信任,这会影响当前的消费品供应链系统。
通过在Evrythng区块链集成中心内部包含Iota集成,该协作将旨在利用Iota的可信,无权限和分散的环境以及无费的微交易结构来应对这些挑战。
Evrythng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ominique Guinard表示,Iota公开且无权限的以物联网为重点的协议将促进产品和设备之间的大规模互操作性。
Iota于4月17日发布的随附博客文章概述了两个合作伙伴一直在追求的方法,即收集数据并将其附加到产品的数字身份,同时对Iota Tangle进行散列和存储。该帖子指出,消费者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扫描数字化产品,以显示相关数据。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Iota已经寻求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以在不同的物联网应用中实施其Tangle协议 – 包括智能城市,电动汽车智能电网和国家能源部门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