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伦敦银行Kleinwort Hambros推出区块链交易所交易票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伦敦银行Kleinwort Hambros推出区块链交易所交易票据

发布时间:2019/04/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11

 
 
如果需要更多关于加密货币在主流中增长的证据,你只需要看看最近的服务热潮,迎合机构投资者在该领域的新潮。这些发票的范围从投资的资金保险到加密保管人。到目前为止,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新的服务类似乎变得越来越突出。
其中最新的一笔是由法国兴业银行旗下的私营银行和财富管理公司Kleinwort Hambros推出的交易所交易单。这一消息于2019年4月8日公布,并指出将投资的公司将是那些可能从区块链增长中获利最多的公司。
有关票据将分散在20个不同的股票中,涉及多个行业,包括技术,航运,石油和天然气,托管和工业。该公司表示,由于投资者对区块链的兴趣激增,新笔记的开发得以发展。
“我们已经看到客户对区块链的兴趣越来越大,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推出我们的第一个区块链说明来满足这一需求,”Kleinwort Hambros的投资组合经理John Birdwood说道。
交易所交易票据是在交易所交易的无担保债券,与交易所交易基金一样,近期也受到更多关注。也许这次冒险可能取得的成功可能会渗透到其他加密领域,并显示出加密ETF的潜力,特别是在美国。
与此同时,新的ETN尚未普及,只有Kleinwort Hambros的现有和新客户才能使用。此外,最低投资额为1,305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