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IBM利用其区块链专利库技术来管理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和交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BM利用其区块链专利库技术来管理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和交互

发布时间:2019/04/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64

 
据悉,跨国计算巨头IBM正在增加其区块链专利库,并采用新的实施方案来管理自动驾驶汽车(SDV)的数据和交互。该专利于4月2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IBM – 根据文件,先前已经为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各种发明提交了大量专利 – 概述了区块链系统可以通过允许强大的隐私和信息验证来有效地增强SDV配置。
用于预期区块链实现的上下文将是SDV交互并预测附近的非自主车辆的驾驶员的行为的系统。
该专利首先概述了可用于评估附近驾驶员行为的各种参数,使用各种传感器技术,以及如何根据预测的和附近车辆/驾驶员的实际操作来优化风险评估。
“可以通过驾驶员车辆的车载传感器实时收集驾驶员行为数据的观察,检测和感知,并上传到云数据中心,指定为移动信息中心(MIH) SDV可以订阅的,“专利概述。
IBM建议区块链可以通过启用完整数据功能来增强环境分析和预测模型的复杂构造和实时使用,同时保留其他人的隐私。
据IBM称,传感器数据可以记录到区块链系统中,其中公钥基础结构(PKI)用于生成“与每个SDV /驱动程序关联的正确的公共 – 私有对,其中每个数据上载或访问事务使用私有加密签名关键。“该专利指出,该系统只允许授权实体访问数据。
该专利概述了SDV如何通过区块链客户端应用程序实时访问附近驱动程序的预测行为 – 例如扫描附近的车牌号码。
如前所述,美国汽车制造巨头通用汽车公司也已经提交了自己的区块链专利,用于管理自动驾驶汽车数据的解决方案。
对2018年8月提交的区块链相关专利的分析显示,就任何全球实体提交的此类专利数量最多而言,IBM与中国的阿里巴巴实际上并驾齐驱。这家科技巨头还在2019年继续寻求多项新的区块链专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