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ryptoKaiju通过限量版收藏品为玩具世界带来区块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Kaiju通过限量版收藏品为玩具世界带来区块链

发布时间:2019/03/28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93

几年前,CryptoKitties风靡全球,让人们纷纷抢购限量版加密小猫。
现在,CryptoKaiju正在通过限量版乙烯基玩具将自己的创作变为现实,这些玩具使用区块链技术来改善对物理收藏品的出处,真实性和稀缺性的处理。由于每个玩具都由不可替换的令牌支持,每个玩具都是“数字唯一的”,每个物理图形具有唯一的序列号,名称和描述。
BEG与团队成员坐下来讨论区块链,真实性和所有玩具。
是什么带来了Kaiju玩具的创造?
我从小就喜欢这个空间,所以我一直在收集乙烯基玩具。
我在Blockchain曼彻斯特活动中遇到了BlockRocket的James和Andy,当时他们正在推出KnownOrigin.io我真的对标记物理艺术的想法感兴趣,所以我们研究了这个想法,发现它有效,然后在11月发布了第一批。
你如何决定哪个令牌将以玩具的形式永生化?
目前,我们基于我们使用的加密货币,以及以太坊和比特币。我们可以及时覆盖其他代币。我们最近一直在为Dogecoin玩具制作一些原型。
收藏品市场充斥着假货和骗局。你认为Blockchain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吗?
对我来说,这是完全合理的。对于较大的艺术家和玩具公司来说,伪造品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它会给生产者带来金钱并贬低他们的艺术品。许多更受欢迎的艺术家试图通过在包装上使用全息图来解决这个问题,但这仍然不够。
首先,随着先进的印刷技术的发展,这些全息贴纸可以很容易地复制。其次,即使包装中含有真正的全息图,也不能保证收藏的内部是真品。
使用公共区块链允许买家查看收藏品的出处并检查其是否真实,因为他们知道信息未被篡改。
除了出处之外还有其他好处。能够看到收藏品的稀缺程度,为购买过程增加了更多的透明度。
ERC-721通过赋予玩具数字属性进一步实现这一目标,使得一些产品比其他产品更为罕见,为收藏品带来额外价值。
你能解释一下确定每件玩具真伪的过程吗?
每个CryptoKaiju都包含一个防篡改的NFC贴纸,其中包含一个唯一的序列号。由于供应商的防撞系统,该数量无法更改且无法复制。如果有人试图移除贴纸以将其贴在另一个玩具上(例如假玩具),那么内部的天线会卡住而不再起作用。
我们将序列号映射到智能合约中的令牌ID,将每个收藏品链接到唯一的NFT令牌。
可以通过使用支持NFC的设备读取序列号并检查其是否与智能合约中记录的内容相匹配来检查真实性。
您是否注意到大多数客户群来自哪里?
Wev’e在世界各地销售Kaiju,没有特别的区域,脱颖而出。自发布以来,我们注意到中国,新加坡和日本的受欢迎程度有所提高,并预计这将成为我们增长的一个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