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以“纽约时报”为主流媒体已在利用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纽约时报”为主流媒体已在利用区块链技术

发布时间:2019/03/1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55

 
现在,美国的每个人都知道“纽约时报”。该出版物是该国第二大报纸,以发行量为基础,是美国新闻业的重要机构。现在,这家历史悠久的报纸正在追随多年来诚实的写作,实施世界上最诚实的分类账 – 区块链。
区块链技术旨在用于出版,而“纽约时报”已经在网上列出了一个新的职位,以便有人通过区块链设计新的概念证明。 PoC将为新闻出版商提供服务,但该出版物需要有一个“前瞻性的领导者”来帮助他们在一年的法庭上创建大纲。该大纲的创建将积极参与NYT的研发部门。
随着报纸工作人员的新成员,这个人将负责“编纂”研究项目,然后他们将向其他组织的潜在利益相关者展示。他们的角色还包括为公众观点提供技术的品牌和创造。通过这一新的发展,NYT希望为该项目创建一个利益相关者群体,同时寻找各种新闻领域的顾问,包括新闻机构,学术界和社交媒体。
为了使这个项目符合预期,NYT正在寻找具有媒体组织创新经验以及工程师,设计师和记者团队领导经验的人。理想的候选人在他们的简历中至少有八年的这种工作,并且在沟通,写作,演讲和合作方面具有很强的技能。
这位领导者应该精通现实世界中“新技术”的应用,这应该与混合技能相结合。该公司希望申请人具有以下至少三个类别的经验:“新闻,产品,设计,软件开发,硬件工程和用户研究。”然而,最重要的是,个人具有“真正的激情” “为了纽约时报的目标和使命。
Blockchain之前曾参与过Civil,以及其他媒体。 Civil是一家来自ConsenSys开发工作室的创业公司,总部位于以太坊。
多年来,纽约时报发表了许多报道,研究和调查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一个值得注意的项目是去年6月出版的“揭开区块链的神秘面纱”。 Nathaniel Popper领导了区块链和加密出版物的故事,他甚至利用他的研究成果出版了一本畅销书,名为“数字黄金:比特币以及内部故事中的不满和百万富翁试图重塑金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