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大寒将至,格林币酷热来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大寒将至,格林币酷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8/12/24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784

——2018年12月20日格林币正式上线,鲸吞千亿财富市场

 

 
这个冬天有点冷:不单是天气冷,更多是经济领域的“彻骨寒”,尤其是虚拟货币交易:94期间国内关闭所有交易所、令其重新起跑,发行方被盗币、国家发出整顿号召……可以说,主流币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直到12月20日,冬至的前两天,格林交易所(GlenBit.com)的平台代币格林币(GLB)刚刚正式上线就暴涨65%,为投资家带来了酷热与狂喜!
古人说“乱世出英雄”,然而这个“英雄”可不是好当的,没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盖世武功,怎能像格林平台那样成为新食物链的顶端?
首先,格林出身高贵——格林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总部坐落于英国爱丁堡市中心,研发团队由中、英、日顶尖人才组成,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区块链产品和服务。格林本身的国际化平台高质量服务以及优越的“注册地”,让它从本质上就与众不同。
其次,格林是用区块链打造一个生态系统——格林采用极具创新意识的区块链应用技术,成功研发出数字货币GLB,并且通过第三方智能合约技术,完美实现了GLB和第三方数字货币生态系统的兼容。GLB是一条基于以太坊ERC20开发的联盟区块链,通过联盟区块链打造一个区块链+生态系统;更重要的是格林通过结合独创的自组织交易生态和GLB区块链资产形成整个格林交易所和区块链+生态圈的核心。这是GLB和其他代币无法比拟的独特之处!
 

 
第三,格林实现了利益最大化——格林超越公司的自组织生态,将交易所收入的30%左右即时分配给GLB的持有者,同时GLB持有者还有参与社区重大决策的权利:即所有持有GLB的用户都是GlenBit的股东,并享受实时分红,人人是股东。通过以上机制,将平台跟交易者的利益紧紧绑定在一起,让每一个交易者都能实时地成为平台的股东,这是传统的交易所无论如何做不到的。
于此同时,格林还开创了“交易即送交易主流代币”的新模式,大大激励社区用户交易行为的产生,带动整个交易所流通量的增加。
第四,格林创造了稀缺性——格林历时三年,目前即将正式登录中国大陆市场,实行第一轮有限推广,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多家国内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都对此充满了期待,同时也激起了国外如GDAX、OKEX、Bitfinex等国外数字货币交易所的浓厚兴趣。目前,很多项目方都会想到在格林上币,而同时上币需要GLB为部分上币费,所以很多项目方手里持有大量的GLB,这必会造成GLB价格大涨,从而对格林进行流量反哺,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格林币发行总量30亿枚,对外发售3亿枚(总量10%),同时格林将利润的20%用于流通市场回购,直至销毁到总量为1.5亿个GLB为止。这就造成GLB的稀缺性,所以GLB价值翻20-30倍,也在情理之中,甚至“一币难求”!
最后,是格林平台安全透明的机制——未来交易平台的发展,势必以合法、规范、稳定、安全为前提,建立健全健康的商业模式,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创新,完善系统体系,响应市场变化,才能真正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
格林是首个全透明的交易社区,将实时公开资产及交易数据时公开透明的交易社区,通过运用区块链的技术,建立实时的资产与数据查询验证机制,并向公众公开。这是GlenBit与当下所有的交易所的本质区别。
 

 
GlenBit最终将做成什么样?格林公司创始人非常笃定地说:未来的格林,一定是最推崇的通证经济的生态,即:社区Token+技术的中心化。Token代表着权益,技术用来支撑这个Token安全,确保这个社区的每个Token持有者能够去中心化地、不受任何人干涉地去行使属于他们的权力,用精锐技术流 为权利保驾护航实现社区生态自治。经济学的核心是流通问题,流通的关键是技术问题,谁能够从本质上推动流通技术的演进,谁就能带来生产关系的跃进。
有人说,“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 如果说蒸汽机释放了人们的生产力,电力解决了人们基本的生活需求,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信息传递的方式,那么区块链作为构造信任的机器,将可能彻底改变整个人类社会价值传递的方式。”
那么,“未来已来”,你把握住了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