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比特币连日大跌 Hopex做空可赚25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连日大跌 Hopex做空可赚25倍!

发布时间:2018/11/20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98

北京时间本周三,比特币相对稳定的周期突然结束,当日跌幅高达9%,跌至5640美元。截至11月20日10:00,比特币报5285美元,最低报4864.5美元,继续创下年内新低。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投资者于11月14日前以100倍杠杆,在Hopex上做空BTC/USDT永续合约,那么到11月19日币价最低点4864.5美元,将获得高于25倍的收益。
 

此前,比特币交易价格始终在6400美元左右徘徊,与去年波动较大的走势形成鲜明对比。而此次出现暴跌,业内人士分析,或与比特币分叉相关。比特币现金也就是BCH产生了硬分叉,简单来说就是没有升级的节点,拒绝升级,所以产生了两条链,大家都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于是就各自发展了。这种硬分叉就产生了供给大增,而货币有限,所以自然也就价格下跌。
即使在此境况下,空头消息依然未止,彭博社称,随着虚拟货币暴跌开始发酵,比特币价格也将进一步下跌,比特币价格可能会跌至1500美元,70%的市值将会蒸发。
不过,机会无处不在,在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大跌的时期,投资者可以通过Hopex等数字货币衍生品平台做空数字货币永续合约,实现风险对冲或套利。衍生品的优势在于能给投机者带来以小博大的盈利杠杆效应,同时也能满足机构投资者从事套期保值和风险对冲等多样化投资需求。
永续合约最大的优势在于没有交割日期的限制,能够有效对冲风险,争取超额收益。目前Hopex支持BTCUSD永续、BTCUSDT永续、ETHUSD永续和ETHSUDT永续、XRP/USDT永续、LTC/USDT永续,未来还将上线更多交易品种。Hopex根据现货价格和全球五大交易所报价综合计算取得的合理价格,拒绝人为平摊亏损。此外,投资者可以选择从2倍到100倍的多种杠杆配置,灵活控制投入成本,获得更大的投资回报。
为了保证投资者的资产安全,Hopex采用冷钱包充值提现机制,多重风控体系确保安全,系统隔离和人员隔离,100%保障用户资产安全。而且Hopex的手续费要低于其他同类平台,让用户在数字资产投资上赚得先机。
Hopex是总部位于香港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核心团队包括曾就职于高盛、摩根大通等知名机构的交易和风控成员,以及来自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和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的技术极客。用户可以访问www.hopex.com官方网站开启数字货币衍生品投资之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