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投资人:不一样的AMO模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投资人:不一样的AMO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09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050

互联网的发展实现了人人互联,区块链的出现则为万物互联带来可能。时代的发展助推数据成为行业进步的主要因素,车辆数据生态圈也不例外。AMO作为车辆数据生态圈区块链的先行者,为车辆数据提供了一个安全开放的共享平台,开启了所有参与者均受益的车辆数据交易的良性循环。
不一样的AMO平台模式 受投资人追捧
据悉,随着互联车辆、电动车辆、自动驾驶车辆和智能车辆的迅速发展,车辆行业的交易需要分散开放的生态圈,以实现车辆数据生态圈的共享与发展。
其中,AMO车辆数据生态圈平台,为AMO生态圈的所有参与者提供车辆数据的共享和交易,让所有参与者,无论是车辆用户、车辆制造商还是车辆服务提供者,都是车辆行业内的利益相关者,都可以共享车辆数据或将其处理为更有价值的输出。此外,还可以在推进车辆行业进步的同时获得报酬,为用户服务的同时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截止目前,AMO已上线TreBit及Lbank交易所,提供“价值用户”快速变现渠道。

 
此外,车辆数据的众多利益相关者共同构建了车辆生态系统,并作为数据生产者和消费者参与AMO生态圈,而AMO生态圈利用区块链技术不断改善当前车辆生态系统存在的问题。
为此,不少知名投资人表示,AMO开创了不一样的车辆数据生态圈模式,大受资本追捧。
AMO车辆数据生态圈平台,力促车辆数据生态圈变革
据了解,AMO生态圈由AMO区块链及其支持功能、AMO平台组成,其核心特征是车辆数据的自动供应和适当补偿。车辆数据的价值根据供求规律以及AMO平台提供的支持系统收集的信息确定,而AMO生态圈的所有参与者均可以提供车辆数据并能获得与其贡献相对应生态圈价值的适当补偿。
AMO生态圈参与者同时以数据生产商和消费者的身份为生态圈活动做出贡献。车辆制造商和服务提供者能够购买AMO区块链中所记录的车辆数据,以便为车辆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服务提供者、制造商和维护公司也可以在AMO区块链中提交二次处理后的数据并根据该数据价值接收AMO通证。因此AMO生态圈所有参与者共同创建了一个拥有更加丰富的车辆数据和更为活跃的生态圈的循环,进行中的循环又可以反向助推AMO生态圈的增长。AMO区块链在这个良性循环中得以运作。
而AMO 区块链是专为存储和交易车辆数据而生的优化区块链,是AMO生态圈所有参与者参与的网络,所有参与者共享AMO区块链上的车辆数据。AMO生态圈参与者通过AMO区块链客户端和AMO钱包连接至区块链以进行交易。数据生产商通过共享及交易车辆数据获得AMO通证作为报酬,而作为AMO区块链节点的生态圈参与者能够按其维持区块链的所作出的贡献比例获得报酬。这些报酬用于生成区块或为AMO区块链的对等存储提供资源。所有车辆数据将予以加密和去识别化,并上传存储至AMO区块链,在任何情况下均不通过AMO平台,直接接触AMO区块链。
AMO平台则是由AMO生态圈运营策略、数据策略、安全策略和软件组成的IT系统,负责车辆数据生态圈的运营的管理,此外还负责参与者之间的社区运营及AMO区块链运营的系统支持。
此外,车辆数据的价值取决于生态圈数据的供应和需求,在于随着车辆数据需求的上升,车辆数据价值持续走高,车辆数据的收集和共享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但是由于车辆数据标准因车辆制造商而异,AMO平台在不更改数据本身价值的前提下将每个制造商的车辆数据标准转换以符合国际标准,并为车辆数据用户提供丰富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为数据购买者从AMO区块链访问车辆数据提供更高的便利性。除此之外,AMO平台使用机器学习和合作协议来计算最优估价,以在进行补偿时避免生态圈平台数据的数量与质量问题。
专业人士为此表示,AMO作为车辆数据生态圈区块链服务平台,不仅使得车辆数据能够成为所有参与者可共享交易的信息,还促使车辆数据成为公共资产,所有参与者将可以享受更有价值、更优化的服务。通过从车辆数据中获得附加价值并助推AMO生态圈的发展,为重振车辆数据行业做出重大贡献,这或将是车辆数据生态圈的另一次伟大变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