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可以轻松应用区块链的PlatformX(PX)项目正式启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可以轻松应用区块链的PlatformX(PX)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858


 
便于企业或个人轻松构建区块链平台并应用到商务模式的PlatformX(PX)项目正式启动。PX项目是以韩国汉阳大学学生为主力成立的法人InBloc进行的项目,为需要区块链技术的企业或个人设计出基于区块链的平台,以便于将想要的形态应用于商务模式。

 
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是能够制造区块链的开发者却严重不足。区块链技术是能够适用于多种领域的新一代核心技术,因此很多企业都在努力在自身的商务模式中应用区块链技术,但由于进入门槛过高,很难实现。为了降低构建区块链平台的进入门槛,很多国家都在培养开发者,但要看到效果还需要很长时间。PX项目是打破区块链技术进入壁垒,使企业或个人可以简便应用和使用区块链技术,为解决高进入门槛问题而开始的。
PX项目的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PX项目将发行用于项目的PX平台和用于平台的加密货币——PX币。想要通过PX项目构建区块链平台的企业,通过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PX币并支付给PX平台,委托制作区块链平台,PX平台则按照委托内容制作区块链平台,应用于商业模型.此时,PX平台将所得的PX币全部销毁后,通过加密货币交易所销售超过一定比例的PX币,从而创造利润。

 
 
例如,A公司为了构筑区块链平台,购买了50亿个PX币中的10亿个并支付给PX平台,PX平台会销毁10亿个作为代价收取的PX币,制作区块链平台,并适用于A企业的商务模式。PX平台计划维持50%的PX币比率,但由于50亿个PX币减少到40亿个,因此必须拥有的PX币也从25亿个减少到20亿个。PX平台在交易所销售超过50%所持比例的5亿个PX币,以此获得收益.像这样,PX币持续被销毁,因此PX币的价值逐渐上升,拥有PX币的持有者当然也更加可信,这就是PX项目具有的魅力的代币经济。
现在很多中国企业也希望在自己的商业模式中应用区块链技术。但是像比特币等类似的加密货币和现金进行交易在中国法律上是被禁止的,因此一般包括加密货币的公有区块链(Public Blockchain)平台虽然很难使用,但私有区块链(Private Blockchain)平台可以没有任何问题地使用。因此,很多中国企业希望在自己的商业模式中建立以私有区块链为基础的平台。PX项目不仅提供在中国很难使用的公有区块链技术,还提供可以自由使用的私有区块链技术,因此有望在中国积极展开活动。
目前,PX项目已和包括韩国和中国在内的多个企业签订合约,并正在进行区块链平台建设。除此之外,还与众多企业积极进行协商。另外,在PX平台上使用的PX币在加密货币交易所IDAX上市,受到广泛好评,并计划在除IDAX交易所外的其他交易所上市。
想要更详细了解PX项目的读者可以通过PX项目的网页或者PX项目的公式Telegram群获得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