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Pantera 资本首席执行官:如果比特币是老鼠毒药, 银行就是老鼠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ntera 资本首席执行官:如果比特币是老鼠毒药, 银行就是老鼠

发布时间:2018/08/1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933

Pantera 资本官员继续保持乐观的前景, cryptocurrency 在当前的市场低迷。星期二, 在一个 ICO 和数字资产基金电话会议上, 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丹. 莫尔黑德说, blockchains 是公平发展的下一步, 而 cryptocurrency 是一种优越的货币形式。他称比特币是这一代人最大的破坏。
莫尔黑德一直是一个永远的加密乐观主义者, 他说, cryptocurrency 的市场上限可能有一天价值40兆美元。在 4月, Pantera 过早地说, 市场已经触底, 现在是时候 “长” 的比特币。
Pantera 的数字资产基金最近的表现并没有挫伤 Pantera 的热情。自12月以来, 该基金下降了 23.7%, 而比特币则下跌了20.9%。
购买时间
根据莫尔黑德的数据, 目前的市场是买入的合适时机。
莫尔黑德说: “这实际上是提高你的地位的好时机”, 他指出, Pantera 的基金投资者通常没有遵循这一规则–大多数订阅是在基金价格高的时候购买的。
莫尔黑德说, 目前的熊市是比特币已经通过的七之一。他认为它的低, 因为它会得到, 并在10到12月, 它将明显高。
他表示: “这很可能是该行业的低谷,” 他补充称, 自开始以来, 比特币价格一直以稳定的速度增长。”我的正常看法是, 它将回到它的趋势,” 他说。
关于巴菲特今年早些时候大肆吹嘘的说法, 比特币是 “鼠毒平方”, 莫尔黑德打趣道:
“这是鼠毒;”这只是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老鼠。
长期乐观
莫尔黑德为 blockchain 技术和 cryptocurrency 的长期乐观提供了许多理由。
他说, Blockchains 是互联网的协议结构的 “最后一块”, 是一种在不支付昂贵的第三方费用的情况下转移资金的方式。
他说, 比特币不是一类杀手, 而是一个 “连环杀手”, 这意味着它会影响许多不同的用例。互联网, 在开始, 花了时间来开发其领先的用例, 像超级。
他称 blockchain 是他所见过的最 “不对称的风险回报交易”。如果你投资它, 你就不能失去一切。他说, 投资于比特币的许多基金有可能升值25倍, 这不是你在其他投资机会中看到的东西。
“我认为我们正走向后资本主义时代,” 他说。在资本主义中, 富有的个人投资于带来收益。过去的30年是一个 “这次时期”, 在那里, 不富裕的人创造了宝贵的技术。
他说: “现在, 我们将拥有” 合作拥有 “的技术, 它们非常有价值。

 
 
莫尔黑德和他的同事们轮流回顾 Pantera 资本所做的各种投资, 最近的预言, 一个开源 P2P 甲骨文和在虚灵议会上建立的预测市场平台。
他们还讨论了拥有多元化投资组合的重要性, 这就是为什么 Pantera 的数字资产基金通常持有30种不同的 cryptocurrencies。
Pantera 的投资策略是早期投资, 以便通过尽早获得最有希望的 blockchain 协议的令牌销售来最大化回报。
联合首席投资官乔伊?克鲁格 (ICOs) 表示, 与传统股本不同的是, 投资者可以从流动性资产中进出, 这是很有用的。他说, 未来的许多事情都将来自于市值较小的资产回报。
该公司还在进行专业交易和自动化大量的贸易执行, 这将提高成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