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cryptocurrency为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测试40个入围的应用程序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yptocurrency为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测试40个入围的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2018/08/1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022

亲属 cryptocurrency 项目将测试40个入围的应用程序, 以扩大其生态系统, 并找到应用程序的 cryptocurrency 作为其亲属开发计划的一部分。
在 2017年8月, 通过最初的钱币发行 (ICO) 筹集了近1亿美元的亲属, 已经有了一个奇特的发展道路。这是由一家大型老牌公司 (巡查击壤) 发起的为数不多的 ICOs 之一。然而, 由于交易所上市和投机被团队劝阻, 亲属令牌并没有完全兴旺起来。后来, 结果证明 ERC-20 令牌不适用于聊天应用程序中的事务, 并且通过星形平台的技术提出了解决方案。

 
 
为了扩大社会媒体生态系统, 健基开始了一场竞赛, 开始筛选开发者团队, 最后入围了40个应用程序。未来几个月将进行更多的放映。
在某种程度上低于其 ICO 价格的亲属数字资产, 在 app 生态系统中引发了一个用例的新希望。亲属以0.000127 美元的低迷价格交易, 其通常的波动水平。10兆币的供应意味着价格总是很低, 并且数字资产被量身定做用于小额支付、小费和社交媒体活动。
然而, 硬币被认为是一个高风险的赌注。巡查击壤公司似乎在加密空间中非常小心地踩着, 以避免任何监管上的麻烦。家族交易主要发生在分散的交易所和小批量。尽管有大规模的 ICO, 但该资产并没有试图在像 Binance 或 KuCoin 这样的平台上上市。
在等待现实世界的案例发展的同时, 这一立场在交易中具有很大的潜力。
无论是作者还是出版物都不承担任何因此信息而造成的投资、利润或损失的责任或责任。Cryptocurrency 交易和投资是风险的命题, 市场参与者应始终进行深入的研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