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全球上演 凯东源助力深大学子勇闯赛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即将全球上演 凯东源助力深大学子勇闯赛事

发布时间:2017/11/07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279

来源:中国网
 
11月4日,由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深圳大学管理学院ERP俱乐部承办,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的第十届尖烽时刻“凯东源物流杯”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深大科技楼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凯东源董事长 肖振东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丽教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崔世娟教授、深圳大学管理科学系甘小冰教授、凯东源物流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振东先生、副总经理宋钰先生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大赛采用案例为“凯东源:现代物流管理的出路”,来自深圳大学MBA、本科组共18支队伍进入决赛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2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获胜院校将赴欧洲参加全球总决赛,在世界的平台上与全球众多知名高校角逐和交流。
尖烽时刻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阶段。本次“凯东源物流杯”作为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参赛队伍分别对案例进行分析阐述以及PPT展示,各队运用不同方式、不同视角正对案例中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建议和对策。现场比赛氛围浓郁,由于受比赛时间规则限制,队员们语速较快,但表达流利,思路清晰。
五位评委老师为本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对各参赛队比赛中的表现表示肯定。评委们不仅对参赛队的方案提出点评,而且也将自己在案例企业和所属行业的观点提出来与同学们分享,比赛现场气氛活络。
经过激烈角逐,MLS队以创意及临场表现取胜,荣获比赛一等奖,又红又砖队、Warriors队荣获二等奖,绝地求深队、CLOMBER队、AURORA队荣获三等奖,至此,整个赛事步入尾声。本次比赛评选出一批相当具有竞争力的学生团队,他们将代表深圳大学进入全国决赛,并有极大的可能走向全球赛事。
第十届尖烽时刻“凯东源物流杯”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深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示及团队协作的锻炼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能有效地将学校的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的商业模式相结合,寓教于实,才能真正实现高校的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完美对接。

作为第十届尖烽时刻“凯东源物流杯”深圳大学校内选拔赛决赛的独家冠名赞助企业,凯东源物流于2016年被授予“深圳大学实习基地”,凯东源物流被深圳大学莘莘学子拼搏、创新、奋进精神所吸引。作为一家在城配领域高速稳健发展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凯东源物流希望通过与深圳大学的深入合作,共同培养知识结构全面、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高端适用型人才,能够有效助力公司解决人才缺口问题,从而更好更快地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战略目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