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长寿花食品特级酿造酱油鲜香上市 健康厨房食品战略备受瞩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长寿花食品特级酿造酱油鲜香上市 健康厨房食品战略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17/11/06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265

来源:中国网
 
行业权威机构调查显示,2016年消费者对调味品的需求使得市场销售额大增,并且调味品的年销售额一直以2%的比率增长,预计增长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
酱油具有提鲜、上色等功效,是家庭最常用的烹饪材料之一,因此市场份额巨大,市场竞争也是异常激烈。遍观市场上的酱油品牌,海天、李锦记、天天等长期占据市场,不分伯仲。但是最近,长期稳居玉米油行业领导地位的长寿花食品正式推出特技酿造酱鲜香系列酱油的消息不胫而走。消息一出,业内巨震,有业内人士分析,长寿花酱油的推出或许会引发调味品行业巨变。
进军调味品领域,长寿花先天优势明显
据悉,此次长寿花酱油的上市并不是表面上的扩大经营,更重要的是 “绿色健康厨房”战略的延伸。作为国内高端玉米油领导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长寿花在企业管理、产品研发、资本运作、公关营销、生产设施等方面的建设十分成熟,这为长寿花“绿色健康厨房”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基础。在资金、研发、生产的支撑下,此次长寿花调味品一经上市便引起巨大轰动。后期,借助营销渠道的优势及品牌优势,长寿花将快速扩大调味品领域的营销力,迅速占领市场。
坚持传统工艺,更受消费者信赖
先天优势并不是一定就能撬动市场。长寿花在调味品制造方面,坚持品质第一的产品策略,用好的产品回馈广大客户。
酱油品质的好坏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原料和生产工艺。众所周知,在原料方面长寿花食品坚持选用非转基因原料,这次的酱油原料也不例外。最新推出的长寿花酱油精选优质非转基因大豆,蛋白质含量丰富,生产出来的酱油醇厚浓香,色泽鲜亮。
在生产工艺方面,长寿花坚持180天自然酿造,而后采用传承70年的台湾传统制造工艺进行制作,使得长寿花酱油色香味俱全的同时更加纯天然。除此之外,长寿花酱油氨基酸氮含量超过1.2毫克每毫升,超过酱油最高等级特级标准0.4毫克。
品质第一的产品策略加上长期以来积累下的市场口碑及品牌影响力,使得长寿花酱油一经投入市场便备受瞩目,相信经过消费者检验,必将会在市场收获良好的效益与口碑。
稳步推进“绿色健康厨房 “战略实施,完善产品体系
绿色健康厨房战略是长寿花近年来提出的发展战略之一,旨在帮助消费者改善厨房人文环境。此次调味品酱油的发布是长寿花战略实施的第一步,在后续过程中,长寿花将继续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品类,最终实现食用油、调味品甚至是厨房用品的全体系覆盖。
绿色创造先机,健康引领未来,坚持“绿色健康厨房”战略的长寿花食品必将引领健康厨房食品新未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