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2017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助力孩子们绽放梦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2017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助力孩子们绽放梦想!

发布时间:2017/10/11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230

来源:中国网
 
提要:10月5日,“巴拉巴拉闪亮盛典”在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盛大举行,据悉,此次盛典为第二季“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孩子们的毕业礼。出于对新时代父母和孩童生活的洞察,巴拉巴拉喊出了“天生爱闪亮,童年不同样”的口号,并于去年开始举办“闪亮星童大赛”,希望与新一代的父母们一起激发、释放孩子天性,今年的赛事规模全面升级,更增添了不少别出心裁的设计。
10月5日,“巴拉巴拉闪亮盛典”在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盛大举行,第二季“闪亮星童大赛” 56强历经地区初赛、省级复赛和大区决赛决赛,从全国各地及网络赛区脱颖而出,在经过5天由明星大师及专业导师打造的“闪亮训练营”集训后,精彩成长蜕变,完美释放自我!
整场盛典经过精心策划,不仅有注重团队配合的“齐舞”、“合唱”“花式走秀”等班级集体展示内容,也有根据孩子们各自的喜好特长组合而成的精编节目,盛典以尊重每一个孩子的自然天性,满足每一个孩子的舞台需求为宗旨,完美诠释了“童年不同样”的品牌理念!

最终,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他们凭借着各不相同的闪亮表现,在盛典上分获由巴拉巴拉官方颁发的“闪亮才艺星童”、“闪亮魅力星童”、“闪亮风尚星童”和“闪亮营员”奖项,并有9名孩子获得“闪亮天团”奖,他们将于盛典后参与品牌MV的拍摄。

闪亮星童2.0时代,火力全开席卷全国!
“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 是由儿童生活方式品牌巴拉巴拉,联动数百家大型购物中心、知名异业机构及短视频直播平台美拍APP,资源强强整合,打造的全国性大型儿童赛事。从H5接受报名至最终的闪亮盛典,共历时173天,覆盖全国广东、华东、华南、华中、华北、西南、西北、东北8大地区的29个省级赛区,举办闪亮盛宴近300场,超过10万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同时美拍APP网络赛区参赛视频播放量突破4000万次,以破竹之势席卷美拍首页热门及话题榜!

是让孩子收获成长的闪亮舞台,更是连接儿童公益的暖心纽带
今年的“闪亮星童大赛”除了在规模和影响力上有了全面的升级,更加入了不少别出心裁的设计,希望能让赛事不仅是一个展示舞台,更是一个能连接孩子与父母,连接家庭与社会,融洽亲子关系,传递公益爱心的重要纽带。
大区决赛的“亲子红毯秀”环节,就要求父母的其中一位与孩子共同完成开场走秀,大到服装搭配,小到眼神交流,无一不在考验着亲子间的默契配合度,也敦促着父母在家中陪伴孩子共同完成动作设计,台步练习等,才能有现场惊喜连连的舞台呈现。

另一个赛事亮点环节则是一个不计分的公益环节 —— “盒子礼物秀”,“盒子礼物”是巴拉巴拉多年一直坚持在做的公益项目,用一个大纸盒将城市小朋友的精心准备的礼物运送到农村、山区、偏远地带的孩子们手中,除了最实用的物品也送出满满的来自同龄人的温暖。在赛事的公益环节中,巴拉巴拉已经联系好了需要帮助的留守儿童,只需要参赛的孩子们穿着巴拉巴拉的服装完成一次走秀,巴拉巴拉品牌则会捐出对应数量的衣服,更特别的是,孩子们还能在现场领到留守儿童填写的心愿卡片,上面写着他们最想要的东西,孩子们可以根据自愿原则,寄出礼物瞒住他们的小小心愿。

巴拉巴拉将爱倾注于不同样的儿童世界
爱的精髓,就在于给孩子更多的选择,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不一样的童年。巴拉巴拉不仅16年如一日的专注于儿童事业,为新时代家庭提供专业时尚的一站式购物与体验,同时也支持着孩子的不凡天性与与众不同的远大梦想,让孩子能享受自由自在,不同样的童年。

“巴拉巴拉闪亮星童大赛”开赛以来,我们见证了星童们的成长蜕变,收获了合作方的支持点赞,更实现了大赛承载的社会价值,“闪亮星童”的意义或许就在孩子们甜美的笑颜中,就在家长们欣慰的眼神中,就在灯光亮起的这一刻,它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一趟释放天性、培育自信、彰显个性的旅程!
2018年,巴拉巴拉将继续携手新一代父母,关注孩子们的成长,支持他们演绎不同样的缤纷童年、释放天性、展示闪亮自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