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爆淘金侠1.0将免费为珠宝首饰设计师提供版权保护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爆淘金侠1.0将免费为珠宝首饰设计师提供版权保护

发布时间:2017/06/13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224

来源:中国网
 
日前,由淘金侠举办的以探讨“为珠宝首饰设计师提供版权保护”为主题的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中心举行。淘金侠总经理出席了论坛,并与国内知名版权专家、珠宝首饰师及版权维权律师们共同探讨珠宝首饰设计师版权保护新模式。
版权专家:版权登记流程繁琐,珠宝首饰设计师缺乏对版权保护的意识。
在国内要办理版权登记不容易,你很可能需要花几天时间跑几个地方才知道你需要提交哪些资料,从版权登记提交到证书发放,往往要花费3个月以上。而另一方面,珠宝首饰设计师们缺乏对原创作品的保护意识,忽视了自己独创性作品所蕴藏的巨大价值。因此,版权保护往往很难普及。
维权律师:珠宝设计作品维权举证难。
互联网的飞快发展归功于它的便利性和对信息数据的免费获取,这让网民们习惯拿来就用,这种侵权现象在珠宝首饰行业中更是普遍。我们每年接到这种侵权的案件很多,可是能维权成功的案例很少,原因往往是版权人无法举证。久而久之,很多设计师们对自己被侵权事件只能“认命”,顶多在社交平台上吐吐槽发发牢骚,最后都只能是不了了之。
淘金侠:互联网时代也应让设计师们线上即可完成版权保护。
制约国内珠宝首饰业发展的很大一个因素是设计师的原创作品频被抄袭,久而久之,设计师们逐渐失去了其独创能力,中国珠宝首饰业也就失去了竞争力。淘金侠一直致力于推动珠宝首饰行业健康发展,还珠宝首饰设计师一个公平的市场环境。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淘金侠1.0版本将会免费为珠宝首饰设计师提供版权保护服务。此后在淘金侠,设计师们只需成功申请产品众筹,淘金侠就会为其成功申请众筹的产品免费提供版权登记和法律维权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