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场景 ba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应用场景 > 致敬坚守的你,米庄理财两周年了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致敬坚守的你,米庄理财两周年了

发布时间:2017/05/02 区块链应用场景 浏览:1191

来源:大江网
 

4月28日下午,米庄理财两周年庆典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致敬坚守的你”是米庄理财这场两周年庆典温馨的主题。
米庄理财从2015年正式成立,从一开始的一家类似草根的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可以为23.5万投资用户管理财富实现财富增值,完成累计投资金额173亿元的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了行业中比较大的规模和体量。这一切的是实现,离不开对用户的服务、对流量的把控,米庄是通过互联网的方式结合了金融科技的手段服务客户,和米庄一起成长的,不仅仅是一直坚守着的米粒,更是关注米庄进步的几十万用户。
米庄理财CEO于浩说道,这是米庄第二个周年庆,也是米庄发展历程中的一个转折点和新的起点。从零到一的过程中,米庄完成了对市场的探索、和用户的磨合、对产品的研究、技术方面的开发提升,从而获得了诸如神州泰岳、中银投资浙商产业基金、中顺易等企业和机构的认可,米庄理财第一条成长曲线完美落幕。
为了迎接更好的发展,米庄理财母公司爱财集团在米庄周年庆之前进行了一轮紧锣密鼓的组织架构调整,这次是基于战略的考虑,是架构的升级。从本质上来说没有太大的变动,但是随着爱财集团包含消费金融、投资、资管、渠道、征信为一体的生态化经营的新金融战略布局完成,米庄理财和集团的协作将会更加紧密,资源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倾斜。对于即将步入互金行业“厮杀”的米庄来说,无疑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底气。
随着米庄逐步涉猎金融产品的深水区,慢慢开始了和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给投资人提供更加丰富资产投资配置。米庄理财和爱财为了同一个愿景,在完成非常漂亮的第一阶段后,将用生态协同的方式去迎接下一个漂亮的成长曲线阶段,在用户和米庄的坚守下,这个速度应该会更快,效果会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