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随着更多 SBF 爆料的出现,Ripple 将 BlockFi 崩溃归咎于 SEC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更多 SBF 爆料的出现,Ripple 将 BlockFi 崩溃归咎于 SEC

发布时间:2022/11/30 区块链企业 浏览:322

据悉,Ripple将BlockFi的破产归咎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为这家加密货币贷方就SamBankman-Fried的Robinhood股份起诉了他。

由于与失败的交易所FTX的关联,加密货币贷方BlockFi在暂停提款后于本周早些时候申请破产。然而,Ripple总法律顾问StuartAlderoty似乎认为更多的责任在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瑞波币指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去年,美国几个州的证券监管机构与联邦监管机构一起对该公司提起了法律诉讼。据监管机构称,BlockFi通过向客户支付高利率以借出其代币,实际上是在提供未注册证券。因此,它被迫支付1亿美元的罚款,Alderoty说这迫使它落入了FTX的手中。

根据Ripple总法律顾问的说法,罚款的支付从未得到妥善登记。他还质疑SEC是否确认BlockFi有能力支付罚款,以及它是否正确地获得了这些资金。根据Alderoty的说法,FTX的破产显示向BlockFi提供了2.5亿美元的贷款,这表明这些资金帮助支付了罚款。

Alderoty说:“尽管BlockFi最终与FTX交织在一起并且客户背负了责任,但SEC仍然将BlockFi交易作为执法监管的又一次‘胜利’。”“哦,好乱的网……”

BlockFi破产启示录

与FTX一样,BlockFi的破产申请披露了有关该公司金融交易的几个值得注意的细节。例如,文件显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实际上是其第四大债权人,欠其3000万美元。由于Alderoty承认在支付罚款后缺乏登记,这可能是一笔未付金额。文件还显示,BlockFi欠运营FTXUS的实体WestRealmShiresInc.2.75亿美元。

BlockFi顾问MarkRenzi在提交公司破产申请后的第一天动议时还透露了更多细节。根据法庭文件,该公司出售了价值2.39亿美元的自有加密货币,以支付预期的破产费用。Renzi表示,该公司警告其370名员工,为了削减成本,可能会解雇多达三分之二的员工。

BlockFi起诉Bankman-Fried获取Robinhood股份

为了收回部分资金用于诉讼,BlockFi正在起诉FTX的SamBankman-Fried以获取其Robinhood股份。Bankman-Fried今年早些时候通过EmergentFidelityTechnologies公司购买了RobinhoodA类股票7.6%的股份。

然而,在FTX于11月11日破产之前的几天里,Bankman-Fried一直在急于筹集额外的资金。作为这些仓促交易的一部分,BlockFi表示已于11月9日与Emergent达成协议。根据投诉,Emergent将Robinhood的股份质押给BlockFi,作为AlamedaResearch付款义务的抵押品。

正如破产申请和这起诉讼所表明的那样,这些棘手的交易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解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