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企业 blockchainenterpris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企业 > 马斯克分享 Twitter 即将推出的计划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马斯克分享 Twitter 即将推出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11 区块链企业 浏览:340

据报道,在Twitter的实时音频功能Spaces的周三聚会上,埃隆马斯克制定了自不到两周前接管该公司以来的Twitter业务计划。

马斯克讨论了Twitter处理支付的愿景,其中充满了关联的银行账户和借记卡,并与马斯克帮助建立的在线支付初创公司PayPal相呼应。

根据向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提交的一份文件,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过去一周提交了注册文件,为其接收付款扫清了道路。

这是狗狗币实用程序开始的地方

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一直支持狗狗币,甚至允许将其用作特斯拉商品及其相关业务的支付方式。他还允许狗狗币支付他最近发布的“烧焦的头发”香水。

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狗狗币更适合交易,比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更具优势。

“从根本上说,比特币并不是交易货币的良好替代品,”马斯克在去年12月被《时代》杂志评为2021年年度人物后告诉《时代》杂志。“尽管它是一个愚蠢的笑话,但狗狗币更适合交易。”

在Twitter被收购后,DOGE的价格立即上涨,原因是外界猜测其将与社交媒体平台整合。与此类似,马斯克上周发布的推文中一张穿着TwitterT恤的柴犬照片引发了人们猜测他可能允许使用狗币进行加密货币交易。

然而,由于马斯克自收购以来没有谈及或提及狗狗币,因此尚不清楚他究竟打算如何处理有关Twitter的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